特別天氣安排

熱帶氣旋警報生效期間,澳門大賽車博物館開放安排如下:

  1. 熱帶氣旋(颱風)來襲
    • 上午9時前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博物館將停止對外開放。
    • 在開放時間內氣象局宣佈即將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博物館將立即停止對外售票並於場內發放有關訊息,呼籲參觀人士離場。
  2. 熱帶氣旋(颱風)過後
    • 上午7時30分至9時期間改掛低於8號風球,博物館將於改掛後1小時30分對外開放。
    • 上午9時後至下午1時期間改掛低於8號風球,博物館將於下午2時30分對外開放。
    • 下午1時至2時30分期間改掛低於8號風球,博物館將於改掛後1小時30分對外開放。
    • 下午2時30分後改掛低於8號風球,博物館下午不對外開放。

備註:

因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不能預視之內部技術故障或不可避免的自然或人為災害)而導致博物館閉館,可接受門票退款及換票,查詢可致電:(853) 8593 0003 / (853) 859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