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參觀登記服務

旅行社參觀登記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會在參觀人數達到最大承載量時,會採取分流或局部參觀等措施,鑑於旅行社的參觀人數較多,因此,博物館為旅行社提供參觀登記服務,讓旅行社能預先登記以便能按時進入博物館參觀體驗。

申請方式
下載表格申請
旅行社參觀登記服務申請須知
  1. 領有准照的旅行社在組織參觀團體時,人數達20人或以上,可申請預先參觀登記服務。
  2. 必須於參觀日期前最少5個工作日提出申請,博物館將依申請的先後次序作出參觀安排。
  3. 旅行社可自參觀日起計提前最多60日遞交申請,如申請時間距離參觀日期不足5個工作日,則不予接納。
  4. 若更改申請資料,申請人須於參觀日前2個工作日提出,否則需重新辦理申請手續。
  5. 所有旅行社申請,必須有正式簽署,連同旅行社蓋印,以示真確。
  6. 旅行社必須於參觀當日到售票處繳付門票款項。
  7. 旅行團請準時到達博物館,以免影響當日的參觀安排;如旅行團遲到超過30分鐘,所申請的預先登記或會被取消。
  8. 參觀前請先詳閱博物館之《參觀須知》,同時遵循館方指引。
  9. 若懸掛3號以上熱帶氣旋信號,博物館有權按實際情況及因安全理由關閉場館。
  10. 在特殊情況下,博物館將保留拒絕、取消或修改其參觀申請的最後權利,並不作任何補償。
  11. 登記表所載資料須全部屬實,若相關資料發現虛假或不準確,其申請將視為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