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參觀服務

團體參觀服務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設有優惠票及豁免票供學校、辦學團體或非牟利團體參觀申請;而預約導賞服務可在填寫團體參觀申請表上同時申請。

學校參觀申請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歡迎經政府註冊的幼稚園、小學、中學、專上學院和大學組織學生到本館進行參觀或教學活動。

申請方式
下載表格申請

辦學團體及非牟利團體參觀申請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歡迎經政府註冊的辦學團體及非牟利團體組織前來博物館參觀。

申請方式
下載表格申請

學校、辦學團體及非牟利團體參觀服務申請須知

  1. 經政府註冊之學校、辦學團體或非牟利團體所舉辦之參觀或教育活動,人數達15人以上,可申請團體門票及免費導賞服務。
  2. 必須於參觀日期前最少7個工作日提出申請,博物館將於收到申請及齊備必須文件翌日起計5個工作天日內作出回覆,並依申請的先後次序作出參觀安排。
  3. 參觀團體可自參觀日起計提前最多60日遞交申請,如申請時間距離參觀日期不足7個工作日,則不予接納。
  4. 若更改申請資料,申請人須於參觀日前3個工作日提出,否則需重新辦理申請手續。
  5. 所有學校團體申請,必須由學校負責人正式簽署,連同學校蓋印,以示真確。
  6. 所有辦學團體及非牟利團體申請,必須附上組織證明文件的副本,並由團體負責人正式簽署,連同團體蓋印,以示真確。
  7. 申請免費參觀的學校及辦學團體不應向參加者收取任何參館費用。
  8. 參觀團體必須於參觀當日持確認信到售票處繳付門票款項,否則博物館有權取消已預約之服務。
  9. 團體請準時到達博物館,以免影響當日的參觀安排;如團體遲到超過30分鐘,所預約的服務或會被取消。
  10. 參觀前請先詳閱博物館之《參觀須知》,同時遵循館方指引。
  11. 若懸掛3號以上熱帶氣旋信號,博物館有權按實際情況及因安全理由關閉博物館。
  12. 為獲得較佳效果,申請導賞服務的參觀人數上限為30人,倘若參觀人數超過上限,博物館會另作分團安排。
  13. 公眾導賞服務在特定時間推出,無需預約,參觀者在導賞服務名額仍未額滿時,可自由參與,為時約45分鐘。
  14. 在特殊情況下,博物館將保留拒絕、取消或修改其參觀申請的最後權利,並不作任何補償。
  15. 申請表所載資料須全部屬實,若相關資料發現虛假或不準確,其申請將視為無效。